招就处11月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11-27 10:08:38
曾雄伟
原创

   2023年11月24日,招就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主题:一是认真推进落实各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党建工作年度考核;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支部书记欧舟主持会议,招就处副处长孙慧领学相关学习资料。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综  合  办:0731-22183004

招生咨询:0731-22183300

                 0731-22183311

                 0731-22183355  

校园招聘:0731-22183008                                                 

传真: 0731-22183300
微信:  
网址: zsjy.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