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简介


湖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是学校行政二级机构,下设综合办公室、招生科、就业科共三个科室,是负责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招生和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职能机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同志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优质高效地开展招生与就业工作,是一支思想作风过硬、业务素质高、服务意识强、团结协作、充满热情、富有活力的队伍。

       近年来,学校生源质量好,社会满意度高,毕业去向落实率一直位居湖南省同类高校前列,荣获有“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示范校”、“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等系列荣誉,实现了考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三满意。




单页列表
热门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综  合  办:0731-22183004

招生咨询:0731-22183300

                 0731-22183311

                 0731-22183355  

校园招聘:0731-22183008                                                 

传真: 0731-22183300
微信:  
网址: zsjy.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