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12月26日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3-12-29 23:35:29
曾雄伟
原创

      2023年12月29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欧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12月26日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他指出,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奠基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是为世界被压迫民族的解放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伟大国际主义者。

      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这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未竟事业,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新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综  合  办:0731-22183004

招生咨询:0731-22183300

                 0731-22183311

                 0731-22183355  

校园招聘:0731-22183008                                                 

传真: 0731-22183300
微信:  
网址: zsjy.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