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舟处长率队赴深圳市开拓就业市场

2023-10-23 11:12:14
曾雄伟
原创

                        欧舟处长率队赴深圳市开拓就业市场



20231019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欧舟率队赴深圳访企拓岗,拜访了深圳数家知名企业并与深圳市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就业工作深入交流。

1019日,欧舟处长一行访问了深圳市汇宝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宝实业),受到了汇宝实业领导层的热情接待。会上,汇宝实业总经理何庆先生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及主营并表达了希望与湖南工业大学进行合作的愿望,欧舟处长向何总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的情况以及毕业生现状,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将学校的优秀毕业生推荐到合适的岗位,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会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同一天,欧舟处长还走访了校友企业深圳市银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银瀚智显技术有限公司,均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020日,欧舟处长一行前往深圳市光明区人力资源局,拜访了光明区人大副主任刘琨,人力资源局副局长麦炯光,双方就人才引进、就业政策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刘主任向客人介绍了深圳市光明区是一个生态型高新技术产业新城,面积约156平方千米,2022年生产总值1427亿元,为“2022年中国工业百强区”,拥有“国家综合科学中心”一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4个,科研平台上百个,目前急需人工智能、生物科技、新材料等方面人才。会上麦局长向校方建议,一是双方尽快搭建政校交流平台,签订人才引进框架协议,形成长久的沟通渠道;二是光明区的企业、机构可尝试在湖南工业大学设立优秀人才奖学金,建立联合培养基地,为企业储备优秀人才;三是双方建立实习实践基地,落实学生见习工作,将企业实习前置,缩短双方的磨合期。欧舟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光明区人大、人力资源局对湖南工业大学的关心与支持,对麦局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尽快落实,争取将湖南工大的优秀学子推荐到光明区就业,为光明区的飞速发展贡献工大力量。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综  合  办:0731-22183004

招生咨询:0731-22183300

                 0731-22183311

                 0731-22183355  

校园招聘:0731-22183008                                                 

传真: 0731-22183300
微信:  
网址: zsjy.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