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应知应会专题学习

2023-10-12 09:46:26
曾雄伟
原创

为积极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落实《湖南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文件精神,2023年10月10日下午,招就处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旨在让全处教职工深入了解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内涵基本原则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基本知识等内容,积极应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欧舟处长首先从宏观角度阐释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表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步骤,也是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力保障。其次,他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对每位教职工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去。会上,郭毓东副处长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应知应会50问,审核评估点点通(教师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工作目标就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通过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集体学习会,不仅让全体教职员工对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综  合  办:0731-22183004

招生咨询:0731-22183300

                 0731-22183311

                 0731-22183355  

校园招聘:0731-22183008                                                 

传真: 0731-22183300
微信:  
网址: zsjy.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