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学研讨会

2017-12-26 17:11:15
原创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教学效果,12月25日下午,在科技楼228会议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了《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学研讨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吴永辉、副处长孙慧、储航以及部分学院的副书记、就业专干和从事多年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吴永辉处长主持。会上,就业指导科(教研室)对2018年第一学期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学内容的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大家围绕该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内容安排、教学方法、课程考核方式、课程教学与课外就业指导工作的关系、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永辉处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政策与形势,指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就业工作的精神为指引,针对当前国家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我校就业工作的实际,适时调整教学模式、教学内容和考核方式;并就下一步理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关系、紧扣课程教学的问题导向、教学信息平台建设、课程考核方式等各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他强调,《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的一部分在课堂内,一部分在课堂外,要把课堂教学和课外讲座、课外竞赛等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方面都要抓好。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综  合  办:0731-22183004

招生咨询:0731-22183300

                 0731-22183311

                 0731-22183355  

校园招聘:0731-22183008                                                 

传真: 0731-22183300
微信:  
网址: zsjy.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2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