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2019年8月党日活动开展

2019-08-31 18:50:06
原创

  831日下午3:30,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党员在崇德楼130室开展了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永辉同志辅导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文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活动中,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为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行风。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综  合  办:0731-22183004

招生咨询:0731-22183300

                 0731-22183311

                 0731-22183355  

校园招聘:0731-22183008                                                 

传真: 0731-22183300
微信:  
网址: zsjy.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228室